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
    5月2日上午,在纪念建团95周年之际,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在示范性重点高中广东梅县东山中学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学校相关负责人、学校团委干部、新老团员代表共约200人参加活动。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鲜红的团旗下,李敏副书记,学校团委书记田良,副书记梁晓娜、孔鑫辉、汤玉婷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上闪耀的团徽,并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表态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青团组织增光添彩。
    仪式上,李敏副书记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予所有新团员“荣誉、责任、榜样”的六字箴言:一是要学习了解团的光荣历史,以成为一名团员为荣;二是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团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三是要更好地发挥团员的榜样作用,不畏艰难,努力学习,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为纪念建团95周年,今年“五四”期间,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而富有意义的活动。此次庄严而朴素的入团宣誓仪式,既使团员们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仪式教育,同时也是我市共青团组织以青春力量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庄严承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