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为传承叶帅精神,梅州有这么一群红马甲...
      为纪念叶剑英元帅诞辰12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叶剑英元帅的光辉思想和高尚品德,激发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4月15日上午,“叶剑英元帅纪念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成立仪式在叶剑英纪念园隆重举行,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李理和,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副局长黄永保、副局长廖文玉,嘉应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华珊,以及近百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与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叶剑英元帅的敬仰怀念之情。随后,李理和局长为叶剑英元帅纪念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在志愿者们庄严的宣誓声中,“叶剑英元帅纪念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了!同时,李理和局长、李敏副书记共同为梅州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据了解,这支青年志愿者队是梅州首支红色景区青年志愿者队。今后,叶剑英纪念园将作为梅州市首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通过开展义务讲解、园区秩序引导、游客咨询服务等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缅怀叶帅卓越功勋,弘扬叶帅的精神,向社会展现梅州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