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第二督导组一行来梅督导
    4月12日-13日,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邓小强带领第二督导组一行到梅州开展综合督导工作,重点就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等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分别到了蕉岭县三圳镇、梅州中学、嘉应学院、梅县区程江镇等地调研,通过查阅文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进行综合辅导。
    在座谈会暨梅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宣讲会上,梅州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同志就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从严治团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剖析改革所遇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来自各县(市、区)团委、市直有关单位、企业、社会组织、优秀青年代表等进行发言,对改革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团省委督导组对提问代表逐一答复解疑,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邓小强部长在深入领会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精神、扎实推进从严治团、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做好其他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高位推动,层层抓好落实。积极争取党政的支持,主动攻坚克难,推进改革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对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宣讲和解读,坚决打好改革这场硬仗。三是创新形式,全面深化改革。在改革中会遇到各种问题难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直面困难,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突破。
    梅州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团委书记,部分市直单位、企业、社会组织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