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市2017年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评审会顺利开展
    按照寻找“最美南粤少年”工作评审工作要求,4月11日,梅州团委联合教育局共同在团市委会议室开展梅州市21017年第二届“最美南粤少年”评审会。评审团成员由市教育局德育科干部、市少工委干部、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五月花青少年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共十人组成。
    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自3月份开始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发动各学校青年参与,学生们运用网络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积极参与评选,经过一番角逐,共有250多名优秀人选晋级参与市级评选。
    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在评审会上发表讲话,强调本次评选活动,评委需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最美南粤少年”。随后,评委们签署了《承诺书》,确保整个评选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原则下进行,最终根据评分结果向省级推荐优秀少先队员40名、中学优秀团员8名、中职团员6名。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