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幸福梅州 公益同行”2017年梅州青少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大联欢顺利举行
    12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市少工委指导,梅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市青少年艺术团、市青少年管乐团、英姿形体中心、少林武术馆协办的“幸福梅州 公益同行”2017年梅州青少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大联欢活动在梅州东汇城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等领导嘉宾、青少年朋友及家长和市民约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齐聚登场,给大家带来歌舞、曲艺、器乐、少林武术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在Spring′Sax青少年乐团整齐而优美的萨克斯合奏《加勒比海盗-黑珍珠》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有火辣辣动感的爵士舞《忍者》,有传承和创新汉曲文化的汉剧《国色天香》、有传承和创新客家文化的山歌小组唱《喜事好运滚滚来》,还有平路1988 乐队带来的吉他弹唱《老男孩》和《活着》等。    现场观众如山似海,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少林武术馆的节目《盛世雄风》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历时近两小时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为丰富和活跃青少年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让梅州青少年渡过一个欢乐而愉快的节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