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保护母亲河·青春志愿行
    27日上午,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海事局、市航道局、市港澳事务局、渔政梅州支队联合举办的“2016年保护母亲河•青春志愿行”增殖放流活动在梅县区松口镇的火船码头举行,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李敏以及各主办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将近150人参加了放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加强对梅州青年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并通过放流鱼苗的方式来扩大梅江鱼类种群规模,维持梅江鱼类生态平衡和生物的多样性,吸收梅江水中的富余营养,进而改善梅江生态环境。活动共放流草鱼、鳙鱼、鲢鱼、鲤鱼、鲮鱼、鲫鱼165万尾。提醒当地群众,要树立保护鱼类资源的意识,在鱼苗、鱼种的放生适应期内,不要对其进行捕捞,让它们适应新的水流环境,才能取得良好增殖放流效果,推进我市梅江韩江流域生态健康发展。
    除了放流活动,出行人员还学习了许多其他的文化知识,参观了松口海事文化展厅和世界客侨移民展览。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