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蕉岭县开展志愿者招募及“梅州志愿者卡”推广活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纪念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推动我县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发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12月3日上午,以“让公益更有力量”为主题的志愿者招募暨12•5便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龙门广场开展,活动由蕉岭团县委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蕉岭支行主办,由蕉岭县志愿者联合会、蕉岭县心连心义工协会、蕉岭县阳光爱心协会、蕉岭县新铺镇关爱协会、蕉岭县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蕉岭县关爱老人协会承办,共有1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
  今天,在志愿者们的盛会上,我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台,为蕉岭人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为我们志愿服务文化精神的传播扛起了鲜红的旗帜!活动集志愿者招募、梅州志愿者卡(信用卡)办理、现场提供免费补衣补鞋、免费问诊、免费理发、免费家电维修、爱心义卖、有奖问答、移动通讯宣传、志愿者文艺汇演等为一体,在龙门广场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热情参与,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向全县人民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爱传播得更广更远,让公益更有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