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蕉岭开展“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寿乡蕉岭”公益活动
     蕉岭志愿者活动连连,继12月3日在县龙门广场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后,为助力我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寿乡蕉岭,进一步美化、净化新铺镇辖区环境,蕉岭团县委于12月4日上午联合新铺镇党委、团委及四家社会公益组织共召集70多名志愿者到新铺镇辖区开展“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寿乡蕉岭”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化、净化蕉岭县新铺镇环境、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为目标,组织志愿者清扫新铺镇各村(居),同时进行入户宣传活动,发放《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着力解决圩镇区域存在的乱丢乱扔、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为新铺镇人民身心健康和青少年均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团县委副书记罗伟春、新铺镇党委副书记林文胜对此次活动进行部署

                                        志愿者们在准备和分发清洁工具
    此次活动分四条路线进行清扫和入户宣传活动。每条路线安排1名环卫工人和1名村干部进行带路。每个小组都进行明确分工,对街道卫生死角、牛皮癣等小广告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在认真清扫卫生死角及环保宣传
     难忘的一天,充实的一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甚至每片树叶、每张纸片,他们的精神感动了很多居民,也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文明同行、与环保同行。    
    本次活动,重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行为,为助力我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寿乡蕉岭,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