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成立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单位,在梅江区剑英体育馆广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霞出席活动,并为获得省市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单位颁发奖牌,为梅州市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警务表演和警务咨询、参加城区执勤三个部分。市民在现场可以看到交通手势集体表演、大排量警用摩托车技能表演、酒精测试、视频取证车抓拍、识别假套牌、最新出炉的新能源车牌以及最新的警用装备展示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交警蜀黍还现场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为市民现场办理交管业务、开展便民服务,并就市民关心的涉交通咨询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