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兴宁团市委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3日,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优化生活环境 共建文明城市”——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我市六大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近300人为活动提供服务,市精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星级资质认证证书。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引导热心公益的市民加入我市志愿者队伍,并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兴宁支行的支持下,帮助新志愿者办理“梅州志愿者卡(信用卡)”,开展志愿服务的回馈活动。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广大市民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后,对环境卫生整治有了更强的责任感,以后在生活中会更注重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典型选树、表彰先进、志愿者注册引导和“志愿者卡”推广等形式,旨在引导更多的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整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市“创卫”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兴宁而贡献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