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到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走转改”宣传和非公企业团建工作调研
    11日,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赵旭及城乡部负责人一行到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走转改”宣传和非公企业团建工作调研。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谈志向会见并交流座谈。期间,先后走访了梅州金柚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在座谈中,陈远洋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共青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的各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一是以精准脱贫为契机,结合助学和扶困实现精准服务各类青少年的工作;二是以夯实非公企业团建为重心,丰富载体,激发青年产业工人的活力,凝聚更多的青年;三是以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为中心,整资源搭平台,结合创业学院和嘉一度梅州回乡创业基地等助推梅州振兴建设;四是志愿者。
    谈志向常委充分肯定了梅州团市委的各项工作,并提到园区要在配齐配强团工委骨干队伍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团建新途径。结合产业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用好的即将搭建完成的孵化器,用不断完善的配套设施来汇集人气,用“畲江梦”来凝聚青年,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和青年产业工人的成长,助推梅州“一区两带”建设。
    随后,先后走访了梅州金柚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团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就园区企业之间青年工作互动,引入优秀青年开展“双创”,助力精准脱贫以及团市委品牌工作的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