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市委书记陈远洋一行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暑期安全培训工作
    8月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李敏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暑期培训工作,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副主任吴洪棋等陪同调研。
    远洋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培训教学点的防火、防水、防事故“三防”情况,并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中心杜映春主任关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培训安全基本情况的工作汇报后,陈远洋书记首先对中心暑期安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今后工作对大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注重管理制度的完善,制度的提升关键在于执行;二是注重消防安全、教学安全,出入安全;三是注重提升项目整体水平,树立品牌, 扩影响力;四是注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危机意识,提高自身建设和服务意识。最后,他希望暑期间要做好培训学员的安全管理工作,力争把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