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之应急知识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提高我市民众自救互救能力,共同营造应急管理知识的良好氛围。524日晚上,由团市委、市应急办、《民生820》栏目组共同开展的周末青春舞台公益活动之应急知识宣讲活动在院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在由文艺演出、宣讲咨询、互动游戏、现场演示等形式组成,向市民宣传灭火、交通安全、心肺复苏、受伤急救等应急知识,志愿者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小型灭火器、逃生锤等的使用方法,并带来丰富的文艺节目,虽然活动前下着小雨,但现场气观众还是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座无虚席。晚会历时两小时,在全体演员和领导嘉宾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期周末青春舞台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公益性,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并不断培养和挖掘文化能人、民间艺人、草根达人,也是一个属于青少年的平台,更是一个有爱的平台。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