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梅州城区少年儿童庆“六一”福彩爱心公益游园活动

5月31日,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福彩中心承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梅州城区少年儿童庆“六一”福彩爱心公益游园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团市委陈远洋书记、市福彩中心黄雄伟主任等有关部门领导、老师和城区5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设有两人同步、盲人击鼓、抢宝座、现场作画等七个游园项目,每个游戏项目都能有效培养小朋友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小朋友之间的友谊。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使活动现场一片欢腾,气氛活跃,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们的关注、关心、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整个广场处处充满温馨、和谐、快乐的景象。活动中,团市委、市民政局领导还为生活困难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给他们送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活跃城区少年儿童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生活困难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