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伊利杯”梅州市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由梅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主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办的“伊利杯”梅州市中小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于5月28日在梅州市艺术学校演播厅举行。来自梅州各县区中学组19位选手和小学组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学组和小学组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市教育局局长罗嘉文、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的形式,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根据中国梦在个人身上的体现,围绕“我的中国梦”的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兴宁市实验学校的张润民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由大埔县大埔小学丘艺芃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青少年的青春风貌,选手表示,通过比赛,懂得了“我的中国梦”的深层诠释,更加坚定了为“我的中国梦”奋斗的信心。老师表示,学生们获得的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为了准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都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筹备,这个过程就是一个学习和积累的过程,有经历就有成长。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