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共青要闻 >
团省委池志雄副书记率队到梅州督导

12月26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池志雄、省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谭杰一行到梅州督导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并与部分市、县、镇及镇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亲切会见了池志雄一行,团梅州市委副书记陈远洋、团梅州市委副书记李敏、梅江区委副书记张茂先等参加陪同。

省督导组到梅江区先后参观了江南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团支部、梅州市锦绣花木场有限公司团支部,与当地区、镇党政领导、企业负责人、直属团组织书记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团支部发展状况。随后,省督导组在梅江区三角镇召开部分市、县、镇三级团干座谈会,听取各级团组织关于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池志雄副书记对梅州各级团组织能抓紧抓好大团委建设,突出地方特色,提早完成团省委下达的任务数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大团委”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立足于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工作项目,扩大团委影响力;二要立足于优化工作格局,扩大工作覆盖面,突出工作重点;三要立足于服务青年发展,深入了解青年需求,充分发挥团委服务职能。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