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梅江区情满中秋时˙‘邮’心共‘团’圆”中秋慰问活动
   9月3日上午,团梅江区委联合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团委到挂点的西郊街道月影塘社区、长沙镇下罗村开展“情满中秋时·‘邮’心共‘团’圆”中秋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上月饼、书包、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分别前往月影塘社区和长沙镇下罗村进行慰问走访,与到场的困境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勤奋学习,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向困境儿童送上月饼、书包、米、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今年以来,团区委大力开展两帮两促、“助星圆梦”活动,共资助青少年31名、 大学生12名,共计发放助学金近9万元。 “我们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等方式,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增强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团梅江区区委副书记黄怡斐表示,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凝聚多方社会力量,结合中华传统节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暖心慰问等公益活动,充分发扬尊老爱老、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拉近党群关系,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