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县共青团组织交通护航志愿者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广大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成长,团县委联合县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交通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导效应,营造更加良好的志愿服务社会氛围,团县委联合志愿者联合会于7月6日在五华县志愿服务总站对交通护航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
  活动中,杨文书记对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杨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志愿者能再接再厉,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让交通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我县志愿服务中的新亮点。
  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对交通护航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护航活动进行了讨论。志愿者们还分享了自身参与交通护航志愿服务的体会、感悟与收获。
 
  据了解,交通护航志愿服务活动自2017年10月开始,至今累计参与志愿服务800多人次,服务时长达1500多小时。
  通护航志愿者在校园周边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