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爱心“一元捐”,温暖单亲家庭心
  为了让“一元捐”活动中所筹的爱心善款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到贫困家庭。7月3日下午,五华团委书记杨文同志组织志愿者代表看望了单亲家庭曾海兰一家,并送上在“一元捐”活动中所得的善款。
  在6月30日,即广东省第9个扶贫济困日中,五华县团委联合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在县城街头开展“爱心一元捐,温暖一颗心”公益募捐活动。活动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截至当晚12点,三组志愿者募捐现金共计1235元,2个微信群募捐款为4612.09元,经过五华县团委和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的了解,最终决定将这次“一元捐”所得到的善款,捐赠给曾海兰一家。
  据了解,曾海兰的父亲几年前不幸亡故,留下病痛缠身的妻子和正在读书的曾海兰姐妹。上个月,曾海兰母亲突发重疾,住进急救病房,沉重的经济压力让这个原本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五华县团委联合志愿者联合会了解情况后,派出志愿者将“一元捐”善款送到了曾海兰的妹妹和母亲的手中,让这个不幸的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