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别样六一:50组家庭义卖助残 共募得善款3830元
    5月27日下午,由五华团县委、五华碧桂园、县志愿者联合会和伟才国际幼儿园联合举办的百城公益行“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在碧桂园小区举行。来自全县50组家庭100多位家长孩子参加义卖庆祝六一,为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募集善款3830.5元。
    在斜阳中,来自50个家庭的父母和孩子们摇身变成小老板,在各自的摊位前卖力吆喝,将自家闲置的玩具、书本、绿植还有西瓜汁、清补凉、绿豆沙、卤鸡蛋等自制美食,整齐摆放在摊位前,供过往的小朋友、家长挑选,不少摊位还悬挂着自制的特色店铺招牌,吸引了众多人前来围观。
    义卖间隙还穿插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不少家长携带孩子在感恩签名榜上留下了自己稚嫩的笔迹,希望通过这种绿色循环的生活方式,让孩子从小建立等价交换价值观和感恩分享意识。
 
    据统计,本次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3830.5元,将在6月1日前将善款及物资统一捐赠给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和困难家庭。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