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五华县心连心义工服务队成立,助力“精准扶贫家庭子女读书”
      11月4日,五华县百名商家联盟暨五华县心连心义工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县城华侨大酒店隆重举行,共青团五华县委副书记林雪懿为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五华县心连心义工服务队授旗、授牌。这是五华县首个以帮扶“精准扶贫家庭子女读书”为己任的义工(志愿)服务组织。

      通过设立“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基金“的形式,着重对精准扶贫家庭品学兼优的子女进行长期帮扶。号召每个商家自愿坚持每天(每箱、桌)在经营利润中提取2元爱心款,捐入“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基金“中来,以日积月累、细水长流的模式保障资金来源,确保项目能够持之以恒延续,做特色公益品牌。

      协会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对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基金的管理,切实做到公平、公开、透明,并接受县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商家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监督管理,让爱心资源真正用到实处,帮到最需要的精准扶贫家庭。当天,五华县心连心义工服务队对县城及周边乡镇的6户贫困家庭子女进行了帮扶慰问。(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