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爱心陪伴 阳光成长”助学义卖暨志愿者宣传活动
        9月18号上午9点,“爱心陪伴阳光成长助学义卖暨志愿者宣传活动”在大埔县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有: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埔支行,活动还得到了文峰跆拳道馆、时尚舞蹈、浩腾广告公司、百侯横权腐竹等众多商家的支持。
       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魏伊婵书记、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丘牡香会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对大埔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许。随后,大埔县万川爱心协会的义工、时尚舞蹈以及文峰跆拳道馆的孩子们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如火如荼,义卖物品丰富,有学习用具、生活用具、大埔土特产等,群众们都踊跃购买,为大埔爱心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十一点半义卖结束后,在众多群众以及协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的见证下,现场开箱清算义卖现款,本次活动筹得善款总计23153.1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善款有限,爱心无边!义卖捐出的是闲置的物品和区区零用钱,表达的却是片片爱心,受帮助的不仅仅是留守儿童们,更让我们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到爱的行列,把爱传递下去,让大埔每一个角落里都被爱填满!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