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13公里平远相思谷徒步,“红马甲”助力千名徒友“平步致远”
    9月25日,“苏区橙乡,平步致远”穿越相思谷徒步活动在平远县上举镇客家相思谷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徒步活动从畲脑驿站出发,到景区验票口结束,全程13公里,可尽情领略景区内的旖旎风光。在精彩的活动中穿着红色马甲站在人群旁边指引、递水的,就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
 

    为协助做好徒步活动,平远团县委和平远公益义工协会招募并培训了50多名志愿者,分布在全线5个服务点中,给徒友们提供便利服务。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尽心尽职,在各自的岗位中发着光和热。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梅州市体育局、平远县政府共同主办,为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六站做预演准备。梅州市副市长陈丽霞、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新、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平远县委副书记胡新文、副县长姚小玲、马劲轲等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徒步。

    是不是觉得咱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项参与社会公益、实现自身价值的伟大事业,更是健身和运动、旅游和交流的美妙选择。没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也别担心,绿地•中信银行杯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梅州•平远站将于11月26日至27日正式举办,想要弥补遗憾,一览平远风景、一展徒步魅力的你,可于10月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报名成为光荣的青年志愿者:
(1)关注平远团县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平远青年”留言报名,记得要留下姓名、性别、职业、电话等基本信息哟。
(2)到平远团县委现场报名(平远大柘镇平城南路县委大院5楼),咨询电话:8824280。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