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团市委:宣传交通安全 倡导文明出行
        7月7日,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志愿者组织,在炎炎夏日,走进兴城的主要街道,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创导民众文明出行,积极投入到“平安兴宁”的创建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和维护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市交警大队负责人动员部署了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创建“平安兴宁”的重要意义。简单的仪式过后,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走进团结路、兴田路等主要街道,向市民及沿街商铺发放了《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的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兴宁”创建工作,同时为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宣传造势,引导社会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关注、支持整治工作,全力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