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到五华县潭下镇布坪村开展“三下乡”活动
        近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办副主任邓经华、辅导员陈剑与陈俊三位老师带领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的20多名学生到潭下镇布坪村开展以“璀璨党徽伴我行”为主题 的“三下乡”活动。


        据悉,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为本次精准扶贫驻布坪村的帮扶单位,自驻村扶贫以来已做了大量工作,本次组织“三下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为当地带来全新的知识和思维,开拓贫困户的视野。在为期七天的活动中,师生们一方面是通过支教、专题调研和红色书籍捐赠等形式,深入农村基层宣传党建知识和普及科学常识,引导群众积极向党靠拢,拓宽群众的眼界思路;另一方面是通过问卷调查、走访群众和实地测量考察等方式,利用所学所长为潭下镇新农村连片示范区、布坪村级卫生站等项目的建设规划提供专业的意见建议,助力扶贫攻坚。
        活动期间,镇相关部门将主动靠前工作,协助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开展活动,协调师生们在活动过程中所碰到的困难与问题,促进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在为当地群众带来知识、带来活力、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大大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思考能力、专业能力及党性修养,促使他们更好地成长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潭下镇团委)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