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基层团讯 >
三圳镇团委联合梅州乐善会慰问孤寡、困难群众
  日前,三圳镇团委联合梅州乐善会到三圳敬老院、招福村、福北村、九岭村开展慰问五保户、低保户活动,送上面、油、大米等慰问品,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来了爱心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三圳敬老院,与老人谈心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吃住问题,嘱咐老人们要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慰问组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随后,慰问组分别到三个村低保户家里走访,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梅州乐善会是由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组成的慈善团队,团队践行努力走遍梅州市,慰问每一个五保户、低保户的目标,他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困难群体。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