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海事局组织开展第三专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
       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9月14日,梅州海事局团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团员大会,开展第三专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梅州海事局李忠辉副局长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开展第三专题“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创新正当其时,圆梦适得其势》《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等篇目。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必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李忠辉副局长结合纪律教育月和“青廉”主题活动给团员青年讲授了题为《践行“五清”理念,做廉政海事青年》的主题团课,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远离廉政红线,实现清白人生,并对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论述,运用讲话精神要义指导实践、推动团支部工作。二是团支部要发挥好党和青年的纽带作用,心系青年、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团员青年要在各自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做到有担当、能吃苦、会专研,为梅州海事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