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文明社区,粽叶飘香”端午节志愿者活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传承我国的传统节日,联络邻里感情,增进员工对端午节的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含的历史意义,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与美景社区、区工商联联合结对,在2020年6月23日开展“文明社区,粽叶飘香”端午节志愿者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泡好的糯米、绿豆、红豆;还有蛋黄、粽叶等,为包粽子做好了充足准备。志愿者积极参与,拿起洗好的粽叶,动手包起来,学习传统手工包粽子的经验,大家互相学习。现场有肉粽和碱水棕,可以包三角形和长方形,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氛围。

      粽子包好、蒸熟后,装箱里,入社区给孤寡老人、困难群体送上“爱心粽”,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氛围,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