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2020年度梅州分公司技能比拼
      为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服务用户的本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气氛,通过以赛促学 以赛促练 以赛促干,进一步提高员工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分公司在2020年5月—6月组织了营业厅、客服、本地网一线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大练兵,进行系统培训,促进对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了业务水平,更好的为本次初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初赛由本部、大埔、五华的营业厅、客服、本地网在“微课堂”APP进行培训考核后,对300条通用考题随机抽题进行测试;共有71名员工参与测试,测试后推荐15名参加决赛。



     除了微课堂,培训内容还有皮线熔接、接头制作、组网比拼和营业厅BOSS业务系统实操,通过初赛,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员工用日常积累的业务知识和实操经验完成了本次初赛,推荐初赛成绩优秀的几名员工参加此次决赛。

      在6月19日上午,梅州分公司、大埔分公司和五华分公司三个线条进行了总决赛,掀起了新一轮争先创优的热潮。在谢总鼓励的讲话中,五个项目同时进行,为了比拼公平公正,每个项目设定三到四名评委,参赛员工信心满满,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精彩的表现、惊人的速度,带动了全场气氛。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比拼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业务技能人才,最终每个项目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其中微课堂一等奖是本部客服中心的李冬美;接头制作一等奖是大埔运维的丘素庆;皮线熔接一等奖是大埔运维的杨琦;营业厅系统实操是本部的刘媛;组网比拼一等奖是本部运维的潘继发。
      通过本次竞赛,不但提高了整体综合业务及服务水平,同时也对今后团队建设、业务培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