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我市创文的浓厚氛围,2019年5月10日上午广东广电网络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及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们一起,联合美景社区志愿服务队、区工商联、三角镇卫生院进入江南南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劝导、门前文明、环卫保洁”等方面进行宣传。一方面是接待前来咨询数字电视缴费、维护等便民服务;二是接待咨询筛查常见病、多发病、量血压、测血糖居民,并为居民用户提供免费测量服务;三是耐心解答前来咨询家庭矛盾及妇女儿童维权等方面的住户们;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接待让每一位居民都感到暖心,也将创文的氛围带到了社区。


        同时,我们志愿者们针对社区公共卫生,形成两个小分组,一组拿上铲子等工具,对外墙上、门上、楼道边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另一组则拿上了扫把等工具对社区道路、喷水池旁边、杂物间门口进行清扫。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内的小广告得到了有效清理,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了。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的意义,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让创文信息传递到社区的居们住户中,让大家都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文活动中,贡献自已微薄的一份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