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卷烟厂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4月30号,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梅州卷烟厂团委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梅州卷烟厂全体共青团员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开始,先后在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为先烈敬献鲜花、集体齐唱国歌,瞻仰英雄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在烈士纪念碑下,团委书记为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微团课,来自各团支部的优秀团员代表围绕感悟和践行五四精神,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活动中,团员青年还进入展馆进行参观,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一系列严肃而又庄严的仪式、“沉浸式”的教育洗礼,使得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前往大埔县三河镇梓里小学慰问贫困学生和支教老师,并和支教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在奋斗中绽放美好青春。
通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广大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重温入团誓词

团旗下的演讲

参观三河坝纪念展览馆

慰问大埔三河镇梓里小学贫困学生

“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志愿者和学生交流
 
聊聊最近的学习、生活
 
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志愿者和支教老师交流

志愿者在梓里小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