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积极开展 春节期间“送关爱、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春节期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月29日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创文挂点的美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江南机场移民区、金龙花园和火车站生活区等地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关爱活动。我们共组成三个慰问小队前往贫困户家中,对多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送关爱,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陪他们一起拉拉家常,进行心理抚慰和疏导。此次慰问的群众中,家中基本属于双亲亡故、孩子出现精神问题等,无固定生活来源,老人家靠搞卫生、卖豆腐等不稳定、低收入过生活。我们的志愿者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了解困难群众所想、所感、所需,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为他们贡献微薄的一份力。
1月30日广东广电网络公司还与民生820栏目合力,共同为黄坑的残疾贫困户群众送去了有线数字电视服务,为他们免费开通了电视套餐,保障了群众的文化权益。
 
        同时,在1月30日当天上午,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与梅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了惠民挥春送福活动,由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市民们免费写春联,群众们精心挑选自已心仪的春联内容,形成了“满地红、年味浓”的良好氛围,收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满满赞誉。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通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努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奉献精神,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员工们的社会服务意识。我司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接下来还还将继续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努力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人文关怀,倡导文明新风。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
2019年1月31日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