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团委--“我们的节日”七夕专题讲座
“我们的节日”七夕专题讲座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客家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8月16日下午特参加了市妇联、团市委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专题讲座。
        首先表彰了2018年全国五好家庭黄继勇家庭、罗育祥家庭;最美家庭的梁运芳家庭、张金珍家庭和讲述了全国妇联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优秀暖心故事)。
然后由张小梨博士为我们作了《幸福婚姻家庭的密码》专题讲座。张博士从“婚姻需要经营、爱情需要发展、家庭需要巩固”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分享了多个婚姻家庭的案例,让大家深受启发。
        专题讲座让我们懂得婚姻家庭的密码,需互敬、互爱、互谅、互慰、互信、互勉、互帮、互让;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价值观。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