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技师学院428党团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市技师学院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崭新风貌,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4月28日上午市技师学院团委隆重举行“学习十九大,做先进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师生团日表彰大会暨第十届“盖世音雄”校园歌手大赛,市技师学院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8:2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技师学院党团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一首青春高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掀起了活动序幕。首先是新团员的入团宣誓,80名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一批品学兼优的团员学生及74名团支部书记面向庄严的团旗,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他们将努力学好技能,传递青春的正能量,书写美丽的“青春梦”。


   
     
     8
30分,各系团总支的团日活动在校园里陆续开展,商务贸易系在学院中心花园举行了“与鲜花相伴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插花比赛。


      各系部的活动主题鲜明,突出特色,比赛中学院青年学生展现了团永远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它汇集了班集体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而各社团趣味十足的团日游园活动也在足球场、中心花园、篮球场、教学楼一楼大厅等各个地方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活动有青芒创业协会、舞协、DIY协会、朝阳文学社等组织开展的众多游戏互动与比赛节目,每一位获胜者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金,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感恩每一位小伙伴的爱心付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现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承诺,会将这笔爱心基金将用于每个月的出队活动使用,我们会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感恩有你!
 
 
      9:30分,颁奖大会结束后,第十届“盖世音雄”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了争夺战,全院1200多名学生在大礼堂观看了比赛。歌手们动情的演唱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他们青春,他们靓丽,他们活跃,走进五月的校园,我们充满活力。
10:30分,最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宣布第十届“盖世音雄”校园歌手大赛冠、亚军得主时,活动的气氛被推到了至高点,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礼堂,彰显了学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精力充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意识。

      此次“学习十九大 做先进青年”党团系列活动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系团总支的精心策划下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和学好技能的自信心,为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奉献自身。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