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供电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创一流”“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梅州供电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创一流”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变电管理所、输电管理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城区供电局、平远供电局、五华供电局以及丰顺供电局这7个基层团组织依次上台进行了“青马小组”“国学小组”“青创空间”“无人机运用”等主题团青工作亮点分享,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及团青品牌作了详细介绍。纪委书记郑冬冬带领在座青年进行廉洁从业承诺宣誓,面对党旗、团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局党委书记郑宇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工作感悟体会,并鼓励广大青年要做坚定理想的追求者,要做勇创一流的排头兵,要做建功立业的生力军,要做严守纪律的新青年,不断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己,增长才干,成长成才,努力为梅州供电局建成国内一流山区电网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对该局2017至2018年度五四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选树青年典型,弘扬榜样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