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供电局组织开展“我是节能传播者——小记者供电行”活动
  6月18日,应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由梅州局与梅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我是节能传播者——小记者供电行”活动精彩上演。来自梅州日报社的35名小记者在供电节能志愿者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
  用 知识点亮生活,用行动支持节能。18日上午,城区局志愿者们早早就在门口等待着小记者们的到来。“小记者们,你们知道空调多少度最省电吗?”节能宣传员通 过生动形象的影像资料以及专业 有趣的讲述给小记者们首先带来一堂节约安全用电知识讲堂。“哥哥,能不能让我试试?”面对平时难得一见的专业安全工器具,小 记者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围在讲解员旁提出各种问题,志愿者均耐心地一一解答。当看到志愿者熟练地爬上电线杆时,小记者们不禁鼓起掌,欢呼起来。
  小 记者们还来到节能展厅,通过一系列节能设备的体验,对节能环保的理念又有了深一层的体会。采访中,小记者表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意识到,节能环保不能 停留在一句口号里,每一个人在生活中还能做到更多。“虽然只是一个上午,但我了解了供电叔叔们日常的工作,体会到他们的辛劳。我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 同学们,当好节能传播小记者。”一名三年级的小记者如此说道。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