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三周年公益晚会

12月7日,由团市委、《民生820》栏目组主办,梅州爱心家园义工团、梅州爱心天使义工协会、梅州嘉城义工协会等爱心组织联合开展的“周末青春舞台之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三周年”公益晚会于亲水公园举行。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李敏、赵旭、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建丰等出席晚会。

首先,市精神文明办主任刘建丰同志为“周末青春舞台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同志为志愿导师颁发聘书,不断为广大青年提供声乐、舞蹈、山歌、主持方向等专业的指导。

晚会精彩纷呈,感动不动。著名山歌大师汤明哲老师、著名声乐家张伟东老师、南海舰队预备役文工团副团长付映红老师等著名艺术家来到现场为大家倾情表演。志愿者代表古洪洪同志、张俊杰同志、王笑茹女士更是现场为观众讲述了他们在志愿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