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创新创业 >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落幕 我市林友文获铜奖

  近日,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决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我市选手林友文的参赛项目“生活废品创意改造工艺品、玩具”在决赛中荣获铜奖,这也是梅州唯一进入省决赛的项目。

  据悉,2021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报名项目达798个,经审核通过项目665个(省内631个,省外34个)。其中,企业组340个(自强类205个,助残类135个);团队组325个(自强类183个,助残类142个),参赛项目数创历届新高。我市平远县的选手林友文参加的是团队组自强类项目,其参赛作品“生活废品创意改造工艺品、玩具”,在经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进入省决赛并荣获铜奖。

  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残联等十三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激励残疾人自强创业,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记者黄钰然 通讯员姚日升 廖丹)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