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创新创业 >
先进的创新教育模式助力大学生赢得创新创业竞赛大奖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当代青年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必须先敢于有梦,才能仰望成功的星空。寻找梦想、追逐梦想并最终实现梦想,便是属于当代学子的青春奋斗。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就有这么一群敢于追梦、乐于追梦的年轻人,他们便是狐火模创的有志青年。

  在狐火模创的逐梦世界里,他们敢闯敢想敢做敢拼,用青春书写着梦想的故事,书写着时代的责任。在希望所指引的奋斗征程中,他们用自己闪亮的表现赢得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银奖,在为中职选手取得历史性成绩的同时,也谱写出了属于自己最美妙的青春旋律。

  梦想是人生的航标,指引前进的方向,而历史机遇则呼唤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赋予有准备的人新的使命。狐火模创的创业学子因为爱好模型而走到一起,带着想要证明中职学生也能行的信念踏上了创新创业的道路。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创客中心的帮助和扶持下,他们与大批专家学者、天使投资人、资深创新创业导师展开充分交流互动,这群有想法有干劲的信校学子在更宽广的舞台上得到了提升和转化,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创造出中职学生发展的崭新未来。

  梦想是一种动力,给创业路上的追梦人无形的力量。狐火模创的青年,有想法更有实干精神。凭借多年的模型行业经验,狐火模创持续不断地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模型工具及耗材,并基于多年来在线上累积的庞大粉丝基数,构建产品型社群。同时基于公司的基因,在教育领域推广先进的创新教育模式,在青少年群体中培养更多元化的人才,推动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梦想也是一种信念,支撑着一个人不懈奋进。如今狐火模创已带动近百位优秀青年,在各类平台屡获佳绩,一批新时代中职青年的创业之路在这里扬帆起航。未来,狐火模创将定位于一家与当代青年共成长的创业公司,坚定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把业务范围辐射至创新教育、创业服务、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等多个板块。以全方位的创新服务助力青年成就梦想,让无梦者有梦,有梦者追梦,追梦者圆满。

  新时代是创新创业的黄金时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所有学生搭建起一片施展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更多如同“狐火青年”般的勇者涌现出来,在创新创业的平台上奏响激昂的号角,以最美的姿态、最绚烂的姿态,留下人生长卷上最绚烂的一笔。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我们也期待狐火模创的未来依旧开足马力,引领中职学生翻开崭新的篇章,奋力描画属于新时代、新青年的创业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