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18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团市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广东省纪委监委暗访曝光的6个视频:《揭阳普宁:违法采砂破坏农地无人管 村民举报身份信息遭泄露》《梅州五华:占用河道建楼蔚然成风 威胁行洪安全》《茂名滨海新区:多户民宅或因采石爆破受损 职能部门面对投诉漠然处之》《中山市区:治污工程拖延三年未完工 主管部门履职不力引抱怨》《湛江赤坎:村干部“私挂村委牌子”强拆民房 有关部门为其撑腰助长霸道做派》《肇庆德庆:危房校舍十年难搬迁 职能部门推诿慢作为》。视频内容主要反映“侵害群众利益的身边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不良作风”等问题。
       暗访视频发人深省,通过剖析多起基层党员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反躬自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反腐防线。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视法纪为“雷池”,敬畏而不逾越,做到积极解决群众关心事、麻烦事,拒绝一切“不作为、慢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