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8日上午,团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李敏书记主持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团市委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共青团工作,精选了3个方面的调研专题,由团市委班子成员领题牵头开展专题调研,从9月下旬开始,团市委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着力解决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了调研成果。会议上,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牵头调研工作的调研过程、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三方面作了简要概述。
       李敏书记强调,一要强化调研成果运用,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丰富完善调研报告,切实解决重点问题,建立长效调研机制。二要深入做好问题检视,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牵头领导和部门要形成问题汇总表,能够马上解决的要及早解决、快速推进,对阶段性工作要加强谋划、有序推进,对系统性工作的要注重统筹、协调推进。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团,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四要精心准备、筹备召开好团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